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 1套)(wz-2019075)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一、采购主要内容: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 1)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是用于管理学科的工业现场实验中,研究被试人员在执行实际工作任务的同时,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的信号接收器上的光源发射器发射近红外光,通过记录软件,实时地采集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接收器检测到的大脑各区域的血氧信号。通过分析软件,可以对工作现场采集到的近红外信号进行分析,得到实际工作任务下大脑各区域的血氧活动情况,从而了解被试在工作现场作业中的工作模式,探究其真实工作环境下的疲劳过程与工作机理。

购置该系统能在经济管理教学中增加近红外检测的实验教学,完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实验教学环节。在科研中主要用于进行管理学科的工作负荷行为的机理研究,为经济管理学院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提供实验设备的支撑。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见附件1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维拓启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畅园4号楼2106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荷兰Artinis公司的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够实现无线双人同步测量的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产品调研充分,选型合理,技术实施具有可行性,该产品能够支撑该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对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验教学和科研。

因此,参与论证的各位专业人员一致认为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荷兰Artinis公司的便携式近红外光学信号分析系统。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1

韩文民

经济管理学院

教授

2

叶涛锋

经济管理学院

教授

3

吕洁

经济管理学院

副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2019112108:002019112717:00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4432622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