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气相三合一自动进样器(进口)(wz-2023093)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三合一自动进样器系统(进口)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本学院目前所配置的安捷伦8890-5977气质联用仪,目前没有搭配自动固相微萃取装置、和顶空进样器。为了满足科研实验和教学的需求,需要为该台设备搭配一台配备液体进样,顶空进样和自动固相微萃取进样功能的三合一自动进样器。为了更好的适配原有的安捷伦8890-5977C气质联用仪,需要搭配安捷伦科技的三合一自动进样器,才能够实现最大兼容性,有效提高实验效率。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330000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安捷伦科技的三合一自动进样器可以兼容原有的气质联用仪Masshunter工作站软件,序列可以在安捷伦masshunter软件中设置。其他品牌的设备只能通过手柄手动设置或者外置的插件进行设置,操作复杂、繁琐、效率低,兼容性也不强,不利于高效的实现实验便利性。

2、安捷伦科技的三合一自动进样器跟安捷伦气质联用仪统一享受安捷伦公司的官方质保服务,其他品牌的自动进样器供应商无法提供气质联用仪的官方维修服务,容易在维修中造成不便。

3、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这一单一来源的法定前提条件,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

三、公示期限

2023122220231228

四、其他补充事宜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联系电话:0511-84432622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单一来源采购专家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