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长山校区教室信息化改造(WZ-2023075)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科技大学

 目名称:长山校区教室信息化改造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随着考研人数的逐渐增多,我校承担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压力越来越大,梦溪校区于2019年建成的100个标准化考场已趋于饱和,为满足日益扩大的考研规模,需在长山校区扩建标准化考场150间及相关配套设施标准化考场扩建包括摄像头、拾音器、屏蔽仪、网络时钟、相应网络设备等;广播系统包括司铃室设备及网络设备等;身份认证系统,包括考务通及配套充电柜。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2238000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按照苏教考【201718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江苏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同一个设区市所有标准化考点升级建设必须由一个单位承建”,“承建单位的确定由各设区市教育局、财政局负责”。

2.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已于2018年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为镇江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与保障服务单位,服务期为7年(至20246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授权具体实施单位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3.按照镇江市教育考试院、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对镇江标准化教育考试专网的管理要求:同一所学校必须进行统一管理,从统一网络出口上传至省平台。2019年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建设标准化考点时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为校方统一分配了镇江标准化教育考试专网对应的ip地址段,根据镇江标准化教育考试专网单出口接入的管理要求,长山校区考场扩建只能从梦溪校区原平台进行延伸,网络接入必须通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网络节点进行接入。

4.从扩建和使用成本考虑,长山校区的标准化考点扩建应尽可能复用已有系统平台和网络设备,并与梦溪校区考场进行统一管理。梦溪校区的标准化考点建设与服务保障均是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承担,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是唯一有能力将两个考点实现统一管理与统一考试保障服务的单位。

5.镇江地区自按照省标准化考场管理要求实施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后(2019年下半年起),2021年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标准化考场建设均已采取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6.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作为镇江市标准化考点的建设方,在历年的国家教育考试中,服务保障得到市教育局和市教育考试院的高度认可。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地址:镇江市电力路18

 三、公示期限

 2023814日至2023818

 四、其他补充事宜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苏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

 联系电话:0511-8440033684432622

 六、附件

 

专家论证意见表.docx

长山校区信息化改造项目论证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