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0


202376,周南平校长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标办朱向运副主任关于2022年招标工作及制订《江苏科技大学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关于明确采购业务承办部门的通知》两项制度的情况汇报、国资处魏微处长关于制订《维修改扩建项目参建单位遴选实施细则》的情况汇报、图书馆卞庆祥副馆长《关于追加中文图书供应商合同金额上限的请示》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涉及的事项,对本年度学校招投标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领导小组充分肯定学校招投标工作,对招标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长效管理、加强多部门协同紧前执行采购计划、细化操作保障采购活动规范有序开展等方面所做的举措予以认可。周校长强调指出,公开、公平、公正是采购工作基本原则,学校采购工作必须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招标办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精心把控好采购各环节,确保采购工作规范开展,切实维护学校权益不受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