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2024-2026年度“万方知识服务平台”电子资源采购(wz-2023034)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2024-2026年度“万方知识服务平台”电子资源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万方知识服务平台”电子资源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贰拾柒万伍仟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江苏地区是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独家销售的数据库产品,为唯一供应商。

2、该数据库是综合性电子资源,资源类型包括中国学术期刊、学位论文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等子库,覆盖多个学科,且提供各类资源的跨库检索与全文下载服务,能够满足全校师生对教学科研的需求。

3、考虑到《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国内几乎所有重要学术类期刊,其覆盖内容和范围具有唯一性。《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与国内815所高校、科研院所等学位授予单位合作,占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的95%以上,211985高校覆盖率超过97%,其中相当一部分文献为独有资源,具有唯一性。同时包含的成果库、机构库、专利库、标准文献等数据库是依托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的海量文献做支撑,是科技部及教育部指定的查新必查库。市场上不存在同质产品或类似产品,因此不具备公开招标采购所须之条件或要求,符合国家有关单一来源采购的基本特征和要求。

4、目前国内高校用户基本全覆盖,江苏省高校全部覆盖订购万方数据资源,涉及到该平台的采购基本都采用单一来源谈判的方式。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和路36B214

 

三、公示期限

 

202366日至2023612

 

四、其他补充事宜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

 

联 系 人:苏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联系电话:0511-8440033684432622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专家论证意见.pdf

论证报告.pdf




2024年度--2026年度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pdf


2024年度--2026年度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专家意见表及内部会商意见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