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国资平台三期暨公用房信息化建设项目(wz-2023004)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国资平台三期暨公用房信息化建设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建立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将土地、地下空间、房屋、房间等纳入管理,实现教学、科研、办公用房等产权属于学校的公用房的信息化管理。

2、按照“统一领导、分类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原则构建全校的资产、公用房管理网络,强化校领导的统一领导,提升国资处、后勤等职能部门的监管能力,调动二级单位的管理的积极性,激发教职工参与管理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3、打通两个管理系统,将公用房管理和国资平台升级整体解决,实现两个系统数据共建共享,实现国资平台实时同步存放地,公用房管理系统实时同步资产数据等,真正做到人、房、物一体化。

4、对原国资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细化资产管理,在原国资平台中新增加存放地规范化功能将原存放地规范化,修改原资产入库、资产调拨、资产卡片修改、资产查询等相关功能,可以使用公用房管理系统提供的规范化存放地进行管理。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唯一性,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是省教育厅指定的《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国资平台)》开发商和维护商,具有独家唯一性;2.便捷性,该公司提供的系统服务在实现与国资平台数据共享和数据融合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且能够节约成本;3.成熟性,目前该公司是负责原项目开发的唯一参与单位,对软件系统熟悉程度高、并有大量成功升级经验,能够在预期时间内完成交付;4.广泛性,经充分调研,结果显示二十余所省属高校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产品,此采购方式具有普遍性。综上所述本采购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三栋2208

三、公示期限

2023227 20233 3

四、其他补充事宜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联系电话:0511-84432622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专家论证意见.pdf论证报告.pdf

论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