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澄清公告:办公研究场所修缮出新(GC-2020027)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JZCFS-(2021)公字第0020(江科大校内[项目编号:GC-202002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办公研究场所修缮出新

首次公告日期:2021120

二、澄清信息

澄清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澄清内容:

1、采购文件第二部分:

(十九)评标、定标办法。本工程采用综合因素评标办法。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将主要考虑下列因素:

典型成功案例:根据投标人提供的201711日以来类似项目成功案例。考察成功案例的内容、性质,涵盖或与本项目要求基本一致的,每有一个得2分,最多得6分。考察成功案例的内容、性质如与本项目要求部分一致的,每有一个得1分,最多得2分。本项满分6分。
注:须提供合同、清单等材料复印件,缺一不可,携带原件现场核验,否则不得分。

澄清:

典型成功案例:成功案例同时包含拆除、装饰、安装三项中二项以上者为基本一致,只包含其中一项者为部分一致。

澄清日期:2021127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镇江市梦溪路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招标办张老师

联系电话:051184432622 84400336

    真:05118443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