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二次变更公告:载客电梯( WZ-2020036)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各供应商:

本采购项目江苏科技大学载客电梯项目(招标文件编号:WZ-2020036)于2020515日发布了变更公告,现为保证我校招标项目质量,便于报价和评标,发布二次变更公告如下:

原变更公告:“投标产品制造商具有有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有一项得1分。投标人具有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信用证书得1分证书。如果近三年内有一般性违法记录的扣3分。”

变更为:“投标产品制造商具有有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有一项得1分。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公共信用信息”→守信激励,有一条得1分,最高得1分。如果近三年内有一般性违法记录的扣3分。”

其他事宜不变。招标文件如与本次公告不符合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给各有关供应商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科技大学招标办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