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变更公告:载客电梯(WZ-2020036)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各供应商:

本采购项目江苏科技大学载客电梯项目(招标文件编号:WZ-2020036)于2020430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为保证我校招标项目质量,便于报价和评标,发布变更公告如下:

招标文件中11、投标文件的评价和比较(2)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将主要考虑下列因素:

1.原:“投标设备的性能和参数,考察投标单位对设备的技术响应情况,基本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基准分35分;设备要求有一项负偏离的扣1分;扣完为止;技术参数偏离条款过多或偏离程度过大,经评标委员会一致认定影响采购人实际使用效果,有可能被认定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有正偏离的每有一条加0.5分,最多加2分;评委可以根据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提供的相应设备生产商的介绍资料,考察其设备市场占有率、市场反馈情况等,酌情给分,档差为1分,最优者得3分。本项满分40分。;”

变更为:“考察投标单位对设备的技术响应情况,基本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基准分38分;设备要求有一项负偏离的扣1分;扣完为止;技术参数偏离条款过多或偏离程度过大,经评标委员会一致认定影响采购人实际使用效果,有可能被认定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有正偏离的每有一条加0.5分,最多加2分。本项满分40分。;”

2.原:投标单位的资质、荣誉及信誉等评价,根据提供的资质及荣誉状况,考察2017 年度后获得的各种表彰及荣誉,结合市场、用户反馈的信誉状况,综合考量、横向比较后分档给分,优秀者得4分,良好者得3分,一般者得1分;如果近三年内有一般性违法纪录的扣3分。”;

变更为:“投标产品制造商具有有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有一项得1分。投标人具有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信用证书得1分证书。如果近三年内有一般性违法记录的扣3分。”;

其他事宜不变。招标文件如与本次公告不符合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给各有关供应商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科技大学招标办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