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新校区材料学院楼电梯采购及安装(wz-2020035)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一、采购主要内容:新校区材料学院楼电梯采购及安装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由镇江市政府出资配备的新校区电梯正在施工安装。目前,新校区材料学院楼缺少一部联动电梯,需同时安装,故需补充采购同品牌、同型号电梯一台。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2017年,学校与市指挥部协商明确,我校新校区安装电梯总数为79台,其中船海土建学院楼计划安装3台,后施工单位实际多安装了1台,并与学校协商,在其他学院楼相应减少1台,由学校自行安装。

当时因材料学院楼最后建设,故选取该楼门厅的1台电梯自行安装,而门厅2台电梯应为联动运行。同时,考虑到两台电梯需同时投入使用且统一维保,只能采购同一供应商的同一品牌产品。基于上述情况,特申请该电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镇江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镇江市金润大道669号镇江软件科技园2号楼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前期电梯采购均有镇江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负责采购,采购品牌为通力电梯,现采购的电梯位于材料学院楼门口,为方便今后电梯的统一维保及联网调试,建议采购同品牌、同规格、同型号的电梯。

因此,参与论证的各位专业人员一致认为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镇江富士电梯有限公司采购材料学院楼电梯及其安装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1

宋平根

华普监理公司

高级工程师

2

陈澜

江苏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副教授

3

孙小康

江苏科技大学基建处

总工





 

六、公示的期限:

202042308:00202042917:00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4432622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