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变更公告: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保温类设施设备采购(wz-2020029)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各供应商:

本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JZCFS-(2020)公字第0081] 2020410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如下:

招标文件第7页“投标设备的性能和参数”中

1、投标单位所投产品具有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每提供一份得0.5,最高得2分。(注:证书以原件为准,不提供原件的不得分。)

2、投标单位每提供一种产品的原材料或成品质量合格的检测报告得0.5分,最高得2分。(检测报告需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以原件为准,不提供原件的不得分)

3、投标单位所投产品中,每提供一份产品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证书得1分,最高得3分。(专利证书以原件为准,不提供原件的不得分)”

变更为:

1、投标单位所投产品具有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每提供一份得1分,最高得2分。”(注:证书以原件为准,不提供原件的不得分。)

2投标单位每提供一种产品的原材料或成品质量合格的检测报告得1分,最高得2分。”(检测报告需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以原件为准,不提供原件的不得分。)

3、投标单位所投产品中,每提供一份产品专利证书得1分,最高得3分。”(专利证书以原件为准,不提供原件的不得分。)

 

    其他事宜不变。招标文件如与本次公告不符合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给各有关供应商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科技大学招标办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