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公示:新校区1200人剧场深化设计的设备缺少变更(wz-2019077)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一、采购主要内容:新校区1200人剧场深化设计的设备缺少变更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学校于2019528日完成1200人剧场灯光、音响、视频设备的招标工作,经与市指挥部沟通,部分线材由学校投入;另由于东区多功能厅保留灯光控制台、音频(话筒)以及光束灯无法牵调至新校区剧场,故需追加设备情况说明如下:

1、 线管、线材

  追加管、线材投资,合计为82409元。其中,(1)音频、网络及相应配套管道(KBG管),约2.8万,市指挥部从责任主体考虑,明确由学校投资建设,属于增补内容。(2)强电线及相应配套管线,约5.449万,市指挥部已初步同意建设到位。项目具体实施时,视实际建设情况,会有线路增减,目前可先保留项目内容,视最后实施情况予以增减。

   2、 音、灯、视频及机柜设备

   由于东校区多功能厅保留,设备不能调用,故需添加音频、灯光、视频及机柜设备,合计为295870元。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鉴于要确保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和配套性,故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10%,符合相关要求。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苏中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101号苏商集团4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剧场设备针对学校需求适当添加灯、音频和视频设备;线材建设必须一次性考虑到位,确保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和配套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10%,符合相关要求。

因此,参与论证的各位专业人员一致认为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江苏中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线管、线材、音、灯、视频及机柜设备等设备。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1

张飞碧

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学院

教授

2

熊克明

江苏省南京市电影剧场公司

高级工程师

3

费晓路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国家一级音响设计

六、公示的期限:

201912208:00201912817:00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4432622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有关联系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