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变更公告:江苏科技大学标准化考场建设及服务(WZ-2019028)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变更公告:江苏科技大学标准化考场建设及服务(WZ-2019028)

各供应商:

本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JZCFS-(2019)公字第0169]201966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部分投标商对招标文件参数仍存在质疑,发布变更公告如下:

1)开标时间变更为:2019716日北京时间下午14:30

2)招标文件第8页“企业业绩”部分变更为:近三年具有标准化考点相关平台系统建设且规模相当的成功案例材料,每个得1分;或近三年具有标准化考点建设且规模相当的类似成功案例材料,每个得0.5分,本项最高得2分。

其他事宜不变。招标文件如与本次公告不符合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给各有关供应商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科技大学招标办

2019627